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溪街道2022年“安全生产月”大型咨询暨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2-06-28 17:21: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6月28日下午,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举办了主题为“护航二十大,应急保平安”,2022年“安全生产月”大型咨询暨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此次消防比武共两个项目:干粉灭火器室外实操灭火和一人2盘水带连接。同时还围绕消防安全、道路安全、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等领域的安全知识开展了咨询宣传活动。

  西溪街道是西湖区首家创建消防应急站和消防体验馆的街道,在持续完善消防设施的同时,街道也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在多部门的协同下形成合力,确保排查到位、整治到位。

  西溪街道通过定期组织技能培训,开展技能擂台赛等活动,不断提升微型消防站队员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职能,切实为“平安西溪”保驾护航。


300460a7eb43f0811bda4bf9827e100.jp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示范带动 绍兴越城强化垃圾分类数字赋能 永嘉保护与传承历史文脉 彰显美丽城镇人文特色美 规范养犬守承诺,提升意识创文明 湖州市城乡供气一体化试点探索助农纾困共富新路径 规划先行 提颜增质 临安区书写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两篇“文章” 双浦镇“红谱浦”乡村共富体启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