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公益红娘团建主题活动

2022-06-27 16:44: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剑秋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剑秋)为了不断增强公益红娘队伍的凝聚力,持续提升红娘志愿队伍的服务水平。近日,德清县妇联、武康街道妇联、武康街道社工站、新丰社区联合晨曦社工在新丰社区幸福邻里中心开展“缘来这里”——公益红娘团建主题活动。

image.png

  首先社工为大家讲解了本项目的进展情况,今年项目开展以来每场主题活动的成效;以及“七夕”主题活动开展的计划,并为红娘们布置了“七夕”主题活动的小任务:宣传“七夕节”的活动,吸引优质单身青年男女前来参加。接着“红娘们”相互分享,结合真实案例,总结“牵线”路上的经验。

  随后,“红娘们”根据自身经历,对本项目“七夕”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方面,需要集中整合外部资源,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另一方面,需要严格把控内部人员,加强会员质量管理。内外兼顾,统筹协调,确保公益纯度,提升活动质量。

  欢聚是难得的,工作却是无处不在的。“红娘们”趁着这团聚时刻,就做起了牵线搭桥。大家把手头上的会员资料拿出来,进行面对面对接,也有红娘就手上的资料填起了信息登记表。不时有人来回穿梭,场面热闹而温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查漏补缺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防汛防台检查工作 德清钟管:美丽城镇“双薄弱”攻坚行动有力度 省美镇办赴松阳调研指导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公益红娘团建主题活动 建绿水生态 扬清风正气 物产中大环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一支队伍管执法” 余杭仓前开出“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后首张罚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