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加速推进非标电动车淘汰置换工作

2022-06-22 16:48: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敏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敏)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非标电动车淘汰置换宣传工作,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规定,2023年1月1日后,不得驾驶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

  为鼓励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有序退出或置换为合规车辆,街道走访入户排查摸底、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办理。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 “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推动非标电动车淘汰置换,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父亲节主题亲子活动 德清:在种粮一线彰显代表风采 莲都碧湖:以“未来城市”高标准打造新时代美丽城镇新样板 助推河道治理 西湖区古荡街道推出“1+3+N”网格化管理机制 嵊州崇仁镇:推动乡村休闲旅游与农业产业互促互融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助力“美丽杭州”创建 富阳区大源镇杨元坎村开展“美丽宜居乡村”评比表彰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