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父亲节主题亲子活动

2022-06-22 15:43: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琴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董琴)6月19日是父亲节,为增进孩子与父亲之间的交流,拉近亲子距离,德清康乾街道人口家庭协会、妇联、康芯社工联动千丰社区、康乾街道社工站、保利物业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很多小朋友“带领”着家人来到这里,为爸爸庆祝节日。活动开场,“德清嫂”志愿者和社工们向居民们介绍今天活动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并现场引导孩子们向身边的爸爸送上节日祝福。

image.jpeg

  草帽的作用是遮风挡雨,阻挡烈日,就像父亲一样,用肩膀和责任,将外界的风雨阻隔在家门之外。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将对父亲的感谢用画笔和色彩绘制成最鲜艳的草帽。

  向日葵总是向着太阳,孩子就像向日葵,父亲就像太阳,小时候的我们总爱粘着爸爸,让他举高高。长大后的我们也总是牵挂着爸爸,就像他曾经总是牵挂着我们一样。孩子们用笨拙的小手将包装纸折的皱皱巴巴,花束包的“丑丑的”,但在爸爸眼中,这应该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了吧,有些爸爸也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也是收到过花的小哥哥啦”。

image.jpeg

  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是深沉的。此次活动通过亲子之间的巧妙配合,不仅让大家收获到成就感与自豪感,同时也让孩子们领悟到父亲在家庭中重要的角色,懂得父亲的爱。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在种粮一线彰显代表风采 莲都碧湖:以“未来城市”高标准打造新时代美丽城镇新样板 助推河道治理 西湖区古荡街道推出“1+3+N”网格化管理机制 嵊州崇仁镇:推动乡村休闲旅游与农业产业互促互融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助力“美丽杭州”创建 富阳区大源镇杨元坎村开展“美丽宜居乡村”评比表彰活动 赋能基层治理 古荡加“数”前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