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富阳场口镇党建引领聚力量,多元共建谱新篇

2022-06-14 14:48: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孙霞 吴小华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徐孙霞 吴小华)近期,富阳场口镇龙潭社区召开“大党委”制党建共建联席会议,大党委牵头领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场口法庭、场口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场口司法所等11家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社区汇报了2022年半年来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各大党委、共建单位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会结合自身单位优势,竭尽全力地支持社区工作。

image.jpeg


  会后,大党委成员走社入户,了解民意,解决民事,并参与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拿起扫帚、锄头等工具,分工协作,重点清扫了卫生死角,对摆放不整齐的杂物进行了规整。经过集中打扫,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助力美丽场口创建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多措并举提升白彪村貌 助推美丽城镇“产业美” 庆元张村乡:传统村落护形守魂 厚植城乡风貌人文底色 德清:展地信风采 “乒”精彩未来 提升城市“颜值”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店招整治大行动 多方联动 余杭区仓前街道全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聚“巾帼之力” 探索“美丽家园”新路子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