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多方联动 余杭区仓前街道全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2-06-14 00:20: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为落实“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近日,仓前街道葛巷社区组织辖区内各物业企业、志愿者、“巷”未来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街道通过未来社区小程序、业主微信群、小区LED大屏、网格员入户宣传等方式加大整治宣传力度,及时对小区业主做好提醒通知,积极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

  同时,组织城管中队、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楼栋小组长、物业工作人员等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重点针对公共区域乱堆物、居民楼道堆放杂物、机动车以及非机动违停、遛狗不牵绳、随意晾晒等行为进行整治,扎实推动整治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截至目前,共计发现各类问题669件、涉及重点问题727件,整改率100%。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开展住宅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推动各小区构建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聚“巾帼之力” 探索“美丽家园”新路子 垃圾分类积分换礼 海宁长安创新形式增强居民环保意识 税惠赋能育新机 山区经济新发展“方舱” 政策“落”下去 企业“活”起来 浙江超1200亿元留抵退税款直达企业 德清:手绘文明彩扇,传播文明新风 数字化、人本化、生态化 绍兴新昌助推老旧小区蝶变成“新型社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