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展地信风采 “乒”精彩未来

2022-06-14 14:41: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6月14日上午,“地信小镇杯”浙江省第十一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工业余乒乓球比赛在德清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

image.jpeg

  据悉,本届乒乓球赛吸引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测绘单位报名参赛,参赛队伍37支,运动员达到200多人,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广。其中女队员71人,为历届同类比赛中女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

  目前德清正启动地信“二次创业”行动,全力建设“地信智慧城”,打造全球地理信息产业集聚高地和全球地理信息创新策源地。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行业朋友进一步了解德清、喜欢德清,进而把更多项目资源、科技成果引荐到德清、落地到德清,共谋产业新篇章,共促区域新发展。

  据介绍,本次在德清地信小镇举办乒乓球赛,一方面,是希望丰富自然资源系统和测绘行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行业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另一方面,也是想借中心落地德清的契机,向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单位展现地信小镇的风采。相信中心的成立,将极大提升我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改革创新、数字赋能等方面的能力,我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单位也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共创更加精彩的未来。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提升城市“颜值”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店招整治大行动 多方联动 余杭区仓前街道全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聚“巾帼之力” 探索“美丽家园”新路子 垃圾分类积分换礼 海宁长安创新形式增强居民环保意识 税惠赋能育新机 山区经济新发展 政策“落”下去 企业“活”起来 浙江超1200亿元留抵退税款直达企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