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聚“巾帼之力” 探索“美丽家园”新路子

2022-06-14 00:1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秀萍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郑秀萍)干净整洁的村道,鹅卵石铺成的院中小路,藤蔓围绕绿意盎然的庭院……如今,一个个“美丽庭院”扮靓了乡村,群众在“美丽家园”里过上了诗画般的生活。

image.jpeg

  近日,留下街道妇联发挥工作优势,组织了主题为“如何打造美丽庭院”知识讲座,邀请了街道、社区及两新组织等80余位妇女代表参加。讲座邀请到中国美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庞代君教授,与大家分享庭院设计的专业知识。

  庭院景观设计、季节绿植搭配……庞教授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解如何扮靓自己的庭院。“这堂课非常实用,我学到了不少绿植养护的知识,让我知道了盆景也能变风景。”朱女士表示。

  留下街道妇联立足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探索美丽家园创建机制,引领辖区妇女扮靓留下,为打造美丽留下贡献巾帼力量,助推辖区人居环境大提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垃圾分类积分换礼 海宁长安创新形式增强居民环保意识 税惠赋能育新机 山区经济新发展“方舱” 政策“落”下去 企业“活”起来 浙江超1200亿元留抵退税款直达企业 德清:手绘文明彩扇,传播文明新风 数字化、人本化、生态化 绍兴新昌助推老旧小区蝶变成“新型社区” 德清新市镇: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