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探路未来乡村建设 绘就共同富裕美景

西湖区转塘街道长埭村“民呼我为•协商驿站”成立

2022-06-02 12:27: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笑启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郭笑启)6月1日,西湖区转塘街道长埭村为赋能未来乡村建设,深化文创、数字智慧场景和茶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共同富裕新样板,开展了“民呼我为•协商驿站”揭牌仪式暨“以未来乡村建设推动共同富裕”专题协商活动。

  与会人员在参观并充分了解长埭村未来乡村建设情况后,围绕未来乡村建设开展协商,为打造“未来茶乡,共富生活”的特色未来乡村聚智汇力。

  新乡人代表柳纪科和马纲表示,作为艺术工作者,希望将长埭村的未来建设与艺术相融合,让健康富足、和谐安宁成为长埭村的底色。

  人民政协报浙江记者站站长李宏委员建言,要做大做强茶产业,做好做优“茶+艺术”融合大文章,让农民增收,切实增强村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街道和社区负责人对相关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并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积极建设更高质量的未来乡村。

  最后,区政协主要领导表示,要建好用好“协商驿站”平台,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作用,更好地倾听民声、传递民意、汇集民智。要将长埭村打造成为农村区域“协商驿站”示范点的标杆,形成长埭样板,为未来乡村共富之路凝聚更多智慧,贡献更多力量。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乾元“数字乡村一张图”助力美丽城镇新提升 以水为脉,丽水倾力书写美丽城镇新华章 德清:免费健康体检提高农民健康意识 党建共建 资源共享 余杭仓前助力遂昌乡村振兴 西湖区古荡街道加强共享单车规范停放整治工作 稚子童心 趣享端午 艺创小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DIY亲子“粽”动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