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富阳场口镇常态化开展“清漂”行动

2022-05-25 12:41: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孙霞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徐孙霞)为进一步提升场口镇环境卫生整治的成果,对辖区河道、水库、小微水体水面漂浮物打捞清理,常态化开展“清漂”专项行动,确保水面漂浮物清理全覆盖。此次清理,不仅改善了水质,有效保障水面的整洁美丽,还提升了村民的生活质量。

  同时呼吁居民朋友爱护河道,禁止在河道、池塘等倾倒垃圾和废弃物行为,减少水污染现象,切实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杭州市余杭区清除病险山塘水库工作再提速 吴兴区龙泉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我参与 环境保护我践行”科普宣传活动 长兴县泗安镇:多措并举,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守安全 促生产 全力保障美丽城镇建设 富阳场口镇组织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 庆元黄田:直播带货为生态农产品插上“云”翅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