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黄湖镇开展“乡贤齐出力”全域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2022-05-24 14:35: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提升黄湖镇的整体面貌,黄湖镇开展“乡贤齐出力”全域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一同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百余人,主要整治双后线沿线基础环境及庭院卫生。现场,村民们拿着扫帚、铁锹、锄头等工具开始行动起来,有人负责清扫地面垃圾,有人负责铲除沿线杂草,有人负责清运垃圾,大家井井有条,不放过卫生死角和盲区。

  经过此次行动共整治暴露垃圾50余处,清理公共河流1条,让黄湖镇沿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黄湖镇将持续推动此类活动,积极倡导人民群众参与到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中来,全面提升黄湖镇基础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富阳场口镇组织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 庆元黄田:直播带货为生态农产品插上“云”翅膀 德清乾元镇“三个聚焦”打造美丽城镇新亮点 推进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 绍兴东白湖镇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德清新市:雕琢品质社区 助力美丽亚运 “旧貌换新颜”,余杭黄湖镇开展迎亚运集镇立面清洗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