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康乾街道:量化积分促乡村质变 绽放文明之美

2022-05-23 12:19: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琴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通讯员 董琴)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提高村民垃圾分类意识,调动村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5月22日上午,德清康乾街道妇联在新琪村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 幸福满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妇女小组长核对每家每户的垃圾分类积分,由妇女小组长为主导,带头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对村民前一季度的垃圾分类情况进行积分兑换,告知村民如何垃圾分类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的问题。鼓励村民将报纸、塑料、金属、织物、玻璃制品等可回收垃圾投递至村垃圾分类站。

image.png

  通过积分兑换奖励制度,让村民在参与垃圾分类的过程中获得实惠和便利,以此激励村民养成分类投放垃圾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融入生活、深入民心,提升辖区内垃圾分类整体水平。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中式面点师技能大赛 德清康乾街道:量化积分促乡村质变 绽放文明之美 德清新市:唱响红五月 恭祝蚕丰收 杭州富阳区新登镇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入户宣传进万家 垃圾分类入人心 关爱环卫工人践行垃圾分类守护青山绿水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