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直播一小时即破200万!“美丽‘德’行 非你‘莫’属”直播带货活动顺利举行

2022-05-20 10:21: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2022年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受上海疫情影响,文旅市场压力较大,为尽快恢复德清文旅产业发展,吸引游客来德清旅游、刺激市民在德清消费,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围绕中国旅游日主题开展了系列线上活动。

  5月18日晚,德清县文广旅体局借助淘宝、飞猪等平台,举办了“美好‘德’行非你‘莫’属”德清旅游推介直播活动。活动邀请到人气主播凯迪星球作为德清旅游的推荐官,以德清的美宿、美食、美景为主题,选取网红旅游酒店、精品民宿、自由行套票、景区门票等系列文旅产品进行推介,直播还预告了3500万元德清文旅消费券的发放。

  在活动中,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符海滨现身直播间为德清旅游进行专门推介,并向全国网友发出诚挚邀约,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还为大家发布了德清县域精品旅游线路和经典疗休养线路。

  此次直播战果喜人,直播一小时即破200万元旅游消费。本次活动充分挖掘了地方特色,发力线上推介及营销,拉动德清文旅线上消费的同时全面助推了德清县共同富裕及乡村振兴,营造了全民关注旅游,支持旅游,助力旅游的良好氛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遂昌县全力培育壮大杂交稻制种产业 黄湖镇开展“亚运有我 扮靓家园”暴露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黄湖镇党建引领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余杭五常:西嘉广场投入使用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再升级 浙江省金华市税务部门依法查处一起骗取留抵退税案件 余杭仓前首创成立商会朱庙经济体分会 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