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五常:西嘉广场投入使用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再升级

2022-05-20 10:15: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严晓亚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严晓亚)五常街道自启动“美丽城镇”建设以来,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美”要求和“十个一”建设要求,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取得新进展。现如今的五常,基础设施建设愈加完善,人居环境治理卓有成效,城乡经济发展后劲十足,城乡风貌日新月异,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为了让辖区内的居民在“衣食住行”方面更为便利,五常致力打造宜居宜业优质生活圈,大力引进优质公共服务资源,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同时相关商业配套设施也在不断落地,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印象城、亲橙里之外,在南部又有一座新的商业综合体—西嘉广场于5月正式开业。

  家住西溪水乡的居民李女士表示“在西嘉广场开业前,一般购物会选择开车去印象城购物中心,现如今离家步行不到10分钟的西嘉广场一开业,又多了一个购物的好去处,真的是太方便了!”

  据悉,西嘉广场位于五常大道与天目山路口,临近3号线联胜路站(在建),建筑面积约7.5万方,相较于五常其他商业综合体,西嘉广场为半开放街区设计。商业体块错落有致,共分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商场内设有水族天幕、4D光影剧场、景观平台、空中花园、香氛系统等主题空间。

  商场集品质生活、观光休娱、运动健康、儿童游乐、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物联网产品体验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杭州领创智慧型的生活、社交、文创中心。预计入驻品牌180家,包括世纪联华鲸选、国美、苹果、小米、星巴克、汉堡王。

  近年来,五常为争创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为目标,在“生活美”建设上,补短板与锻长板“齐头并进。通过不断完善商业配套,打造打造宜居宜业高品质生活环境,在商业方面,商业综合体与农贸市场两个不同业态的共同发展,满足不同人群需求。除了西嘉广场商业综合体已投入使用,还有横板桥农贸市场、五常农贸市场这两个星级农贸市场正在开工建设中,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体制、提升城市品味、改善民生需求。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浙江省金华市税务部门依法查处一起骗取留抵退税案件 余杭仓前首创成立商会朱庙经济体分会 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德清:枇杷上市销售难 线上线下精准帮扶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德清县莫干山镇“三项工程”助力美丽城镇再提升 大家来“找茬” 西湖区古荡街道持续开展“找寻查挖”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