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黄湖镇开展“亚运有我 扮靓家园”暴露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2022-05-20 10:19: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近日,黄湖镇重拳开展“亚运有我  扮靓家园”暴露垃圾专项整治行动,以整洁有序的环境助力杭州亚运会。各村社经过统一安排部署,细化责任分工,任务落实到人,组织人员展开细致排查,重点检查居民聚集区及拆迁区域是否存在暴露垃圾、乱堆乱放、卫生死角,一同助力建设美丽城镇。

  同时,严格按照“发现一处、记录一处、处置一处”的原则,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明确责任人落实整改,围绕突出环境问题,重点靶向发力,高标准、严要求,不打折扣,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此次行动共清理暴露垃圾点位5处,清理垃圾约3.5吨,同时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做到垃圾资源化利用。

  城市管理工作任重道远,黄湖综合执法中队将在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黄湖镇党建引领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余杭五常:西嘉广场投入使用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再升级 浙江省金华市税务部门依法查处一起骗取留抵退税案件 余杭仓前首创成立商会朱庙经济体分会 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德清:枇杷上市销售难 线上线下精准帮扶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