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大家来“找茬” 西湖区古荡街道持续开展“找寻查挖”行动

2022-05-19 16:09: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井夏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何井夏)“大伯,这是‘五水共治’宣传手册,您可以看看,其实平时节约用水,不向河道扔垃圾、倒污水就是在参与‘五水共治’行动了。手册里有涉水问题投诉途径,您可以通过打电话、扫西湖码、公众护水绿水币等多种方式投诉举报问题,我们会及时处理并反馈的,来,我教您通过西湖码举报一条试试看。”


image.png


  为提高辖区内居民主动参与、监督“五水共治”工作,西湖区古荡街道召集党员志愿者们集中部署“五水共治”宣传活动,动员党员志愿者进小区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讲解五水共治相关知识,号召全民参与到治水护水行动中来。

  此次党员志愿者们在余杭塘河河道旁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提醒居民爱护河道,参与“五水共治”建设。同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宣传“五水共治”的内容、作用和意义,正确引导居民树立节约用水,不乱排污水,保护水资源的理念。

  更重要的是发动了群众参与到治水监督中来,鼓动他们发现问题举报投诉问题。活动开展当天,共收到群众投诉问题8件,主要为河道垃圾、驳坎破损等问题,目前均已整改完毕。

  下一步,西湖区古荡街道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更加深入做好“五水共治”,在辖区内形成节约水、珍惜水、爱护水的共识,助推节水型社会建设,共同打造水清岸绿的魅力古荡。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德清县莫干山镇“三项工程”助力美丽城镇再提升 大家来“找茬” 西湖区古荡街道持续开展“找寻查挖”行动 德清洛舍镇全面布局 展现美丽城镇人文美 水环境治理助力余杭仓前高桥村入选首批共富村 环境大提升 萧山新街街道加速整治废品回收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