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环境大提升 萧山新街街道加速整治废品回收点

2022-05-19 12:47: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旭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旭)“辖区塘新线以西,村庄存在废品回收点影响了环境面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需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

  这是日前萧山新街街道“显影台”抄告问题汇总表上,需要街道职能部门和属地村联合整治的环境问题。

  什么是“显影台”?这是新街街道推出的监督检查工作专班机制,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以点带面全面落实,实现长效管理。

  针对街道“显影台”抄告的问题,街道城建办联合属地村正着力开展辖区内废品回收点整治工作。在同兴村,村庄重点整治了104国道沿线的两处大型废品收购站。

  “清理辖区废品回收站,不仅提升了村庄环境面貌,而且消除了安全隐患,村庄更加美丽和平安。”同兴村治保主任曹伟伟如是说。依照先难后易的原则,整治完这两处后,同兴村将整治前期排查的其他几处废品收购点。

  与此同时,盛中村的整治力度也不小。村庄配合街道城建办,已完成了辖区9处废品收购站的清理。

  此外,盛东村和盛乐村积极排摸并下发告知书,要求废品收购站点自行搬离,为全面清理打好基础。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废品回收点整治是新街环境大整治,面貌大提升的重要一项,截至目前,街道精准发力整治废品回收站点,累计整治废品收购点19处。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筑牢学习根基 全省美丽城镇建设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争创“新时代富春山居图城市样板”吴兴区东部新城风貌区建设初显成效 浙江金华人保财险:组织轨道工程项目汛期巡查 湖州市吴兴区医保升级“惠民政策+智慧医保” 德清新市:督宣联动促分类 德清武康街道:低碳快乐骑行 宣传绿色环保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