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凝聚“红色引擎”力量 跑出“余杭税务”速度

2022-05-12 16:21: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杉杉 郑杰 姚冬妮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孔杉杉 郑杰 姚冬妮)为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生效,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余杭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退税减税工作注入“红色动力”。

  杭州恒胜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处于转型阵痛期的小微企业,由于公司2020年拍得径山一处工业不动产,近年来资金周转紧张,此前已多次享受税务部门增值税留抵退税资金扶持。“没想到今年4月刚好又赶上了小微留抵退税新政,而且今年留抵退税政策适用范围扩大,相比之前力度来得更大!公司累计获得留抵退还956万余元,填补公司的资金缺口,为发展注入新动力。退税减税让我们对公司未来的憧憬充满了信心!”公司财务吴丽雅满怀欣喜,对上门前来开展“三服务”活动的税务联络干部竖起大拇指。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余杭区税务局充分发挥支部“桥头堡”作用,把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列为支部建设任务清单,纳入绩效考核指标,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标准;充分发挥党员“排头兵”作用,激活落实退税减税红色细胞,设置党员先锋岗,组织各支部业务骨干靠前学习,以便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和享受优惠政策。

  接下来,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余杭区税务局将聚焦纳税人需求,以更强的担当、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并以总局延长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退税减税跑出“余杭速度”,为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走向未来贡献税务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嵊州浦口街道: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为美丽城镇“生活美”添彩 嵊州市长乐镇:凝心聚力打造文化“金名片” 助力美丽城镇 温州永嘉沙埠村:以整村美丽蝶变构筑美丽城镇 德清武康街道:关爱残友 助残送暖 德清新市:以生态纠察为抓手 提升美丽城镇“环境美” 湖州市长兴县吕山乡:以练代训 护航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