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嵊州浦口街道: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为美丽城镇“生活美”添彩

2022-05-12 16:21: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佳涵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周佳涵)如今的浦口,产业兴旺、颜值美丽、生活便利,浦口街道“产城融合魅力区”的形象也逐渐深入人心,借助建设美丽城镇的契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保障群众的“生活美”。

image.png

  为大力推动“生活美”建设,浦口街道积极推进医疗资源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就医便利。嵊州市妇幼保健院(嵊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及疾控中心即将落地浦口,异地新建工程总用地面积58338㎡(折合约87.51亩),总建筑面积74005.7㎡,投资约6.5亿,建设成医疗床位设计规模300个,将持续保障辖区人民的健康安全。

  此外,街道上下齐心共建,全力推进科技创新项目,助推辖区创新创业氛围。即将建设的艇湖科技城东至浦南大道,南至浦南二路,西至三博路,北至G527国道 ,总用地面积96522.3平方米(折约144.78亩),总规划建设面积约215726.3平方米(包含原地下建筑面积4531.74平方米及保留建筑40114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80000万元,分五期进行建设。同时,浦口街道竭力推进教体基建项目,助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其中,马寅初小学投资5000万改扩建项目建成后,将使马寅初小学达到36个班级、1700师生的办学规模;已签约的镇海中学,拟投资6.5亿,总用地约161亩,办学规模为高中部24班,初中部36班,可容纳2700名学生。

  浦口街道将有序推进县域副中心型美丽城镇建设,以“高”谋站位,以“新”促发展的良好势头持续提升人居环境,巩固产业基础,挖潜产业优势,着力打造产城融合的美丽新城。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嵊州市长乐镇:凝心聚力打造文化“金名片” 助力美丽城镇 温州永嘉沙埠村:以整村美丽蝶变构筑美丽城镇 德清武康街道:关爱残友 助残送暖 德清新市:以生态纠察为抓手 提升美丽城镇“环境美” 湖州市长兴县吕山乡:以练代训 护航美丽城镇 湖州市长兴县吕山乡:开展美丽城镇建设 雁荡村迎来新变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着力打造产城融合的美丽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