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运动悦童心 健康伴我行

2022-05-11 12:25: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江伟

  江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潘江伟)为了让幼儿感受体育运动的竞技精神,培养自信、开朗的个性和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近日,德清县雷甸镇第一幼儿园开展了“运动悦童心 健康伴我行”趣味运动会。

image.png

  运动会在孩子们的期待与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为不同年龄段幼儿设计了富有趣味性、运动性及延伸教育性的各种竞赛项目,每一项比赛中都巧妙的融入了跑、跳、平衡等幼儿们应该掌握的基本动作,开展幼儿喜欢的趣味游戏。

image.png

  此次活动给幼儿创造一个良好的合作机会,在比赛中培养了团结友爱、合作互助的精神,并让幼儿在游戏中获得锻炼,在锻炼中获得快乐。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丽水:探寻下南山村在城乡风貌建设中的蝶变过程 找寻查挖,民呼我为——场口镇在阳光家园开展五水共治系列工作 环境整治即查即改 萧山新街推出“显影台”工作机制 ​余杭区仓前街道多措并举开展长效管理工作 西湖区古荡街道嘉绿苑社区有了自己的吉祥物 余杭黄湖镇青山村发展治水宣传志愿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让幼儿在游戏中获得锻炼,在锻炼中获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