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环境整治即查即改 萧山新街推出“显影台”工作机制

2022-05-11 12:17: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旭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旭)萧山区新街街道推出“显影台”监督检查工作专班机制,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以点带面全面落实,实现长效管理。

  不仅是显微镜,更要像成像仪一样曝光问题,这是街道当初建立“显影台”工作机制的初衷。

  工作专班由街道人大工委、纪工委相关成员组成,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对于保障任务执行、促进工作落实的“利器”作用。

  通过常态化监督检查,从发现问题、下发整改抄告,到属地单位落实行动、反馈抄告内容,再到检查部门常态化“回头看”,街道环境整治督查形成了工作闭环。

  “我们点对点下发整治抄告单,进一步压实了属地村社的责任,形成了街道和村社同频共振共同抓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显影台”督查整治闭环流程,将曝光的问题立整立改,打好环境整治全民攻坚战。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区仓前街道多措并举开展长效管理工作 西湖区古荡街道嘉绿苑社区有了自己的吉祥物 余杭黄湖镇青山村发展治水宣传志愿活动 湖州市吴兴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工作 共享“五水共治”成果 西湖区古荡街道在公园增设体感互动游戏 西湖区留下街道平安建设进行时:暖心助力 重返阳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