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区仓前街道多措并举开展长效管理工作

2022-05-10 19:57: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近日,余杭区仓前街道结合“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启动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清淤”行动。

  该行动以“美丽仓前”建设为根本,划分成“环境卫生序化整治”、“低散乱及构筑物整治”、“三废整治”、“工地整治”等八个板块。

  为了扎实推进工作,街道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部门,将涉及的目标任务逐项分解并形成项目清单。同时,定期通报任务进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仓前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街道各部门、村社正聚焦辖区各类环境问题,将整改举措落实、落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和卫生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区古荡街道嘉绿苑社区有了自己的吉祥物 余杭黄湖镇青山村发展治水宣传志愿活动 湖州市吴兴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工作 共享“五水共治”成果 西湖区古荡街道在公园增设体感互动游戏 西湖区留下街道平安建设进行时:暖心助力 重返阳光 德清乾元镇多措并举描摹美丽城镇 展现城乡风貌新形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