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护航“小花朵” 健康向未来

2022-05-09 11:25: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文霞

  浙江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吴文霞)近日,德清新市镇总工会走进新市镇士林中心幼儿园,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健康“防护”课。工会志愿者把孩子们比作花朵,把社会、政府、学校、家庭、公益组织等比作枝干,告诉孩子们,他们将在大家的关爱下健康成长,有什么烦恼和不解可以大胆地告诉父母、老师,并向孩子们宣传了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热线。

image.png

  “2251885就是爱爱我要抱抱我,但是我爸爸妈妈经常玩手机,要是他们多陪陪我看故事书就好了!”大一班园园(化名)纯真而无奈地说。工会志愿者耐心地开解:“那我们试着告诉爸爸妈妈,一起放下手机,牵起我们可爱的小手,一起去公园散散步,一起看看课外书,告诉他们我这样会很幸福很开心。”同时,工会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了关注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宣传页,让孩子们带回家,向家长传达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关注“南太湖心航”,学习如何与孩子们正确沟通、亲力陪伴。

  新市镇总工会在日常的工作宣传中,一直呼吁广大职工朋友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积极发掘“双减周末”的无限可能,让陪伴为孩子健康成长做“加法”,让关爱根植于孩子们的脑海心田,有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全线推进整治 助力“最美高铁”锦上添花 富阳区大源镇开展城乡大清洁行动 母亲节,致敬在抗疫一线的最美妈妈们 德清新市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观影活动 “浓情五月 邂逅酵素”德清武康街道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莲都碧湖镇:探寻下南山村在城乡风貌建设中的蝶变过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让陪伴为孩子健康成长做“加法”,让关爱根植于孩子们的脑海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