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美丽城镇文旅融合 永嘉打造福地音乐集市

2022-05-07 10:58: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7日讯 近日,一家集咖啡和音乐酒吧为一体的餐饮休闲场所“云水谣乐舍”正式投入试营,以音乐赋能旅游发展,推动永嘉旅游“月光经济”的发展。

  今年,永嘉县着力打造永嘉宋韵文化精品线。目前,已经推出福地音乐集市。通过持续推进旅游资源植入音乐元素,定期开展音乐演唱等活动,售卖农特产品、特色食品、旅游纪念品、宋韵文创品,形成售卖交互市场,锁住年轻消费群体,使之成为宋韵文化精品线路上的音乐休闲综合体。

image.png

  福地音乐集市位于大若岩镇水云村,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分为音乐广场、小酒馆以及户外烧烤区。集市结合楠溪特色美食,提供多元的文化娱乐活动体验,走出了一条“音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永嘉路径”。

  今后,福地音乐集市将制作体现永嘉山水特色的音乐作品,推动永嘉原创音乐地标的建设,释放乡村旅游消费潜力,拓展旅游演艺消费空间,带动民宿经济效益,实现文旅产业创收。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村校联动 助力垃圾分类 24小时电话在线答疑 “家庭医生”服务疫线 萧山新街街道推出主要道路提升责任包干制 海宁长安镇首个企业自建箱房落地 德清雷甸:“垃圾分类积分”兑出新动力 德清新市镇开展“第一响应人”培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走出一条“音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永嘉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