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杜鹃映红鹤山村 游人民宿两头旺

2022-04-25 13:08: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跃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郭跃)近日,在苍南县凤阳畲族乡鹤山村的杜鹃花海,超过四千亩的杜鹃花竞相开放,吸引了许多游客到此游玩打卡,来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随着杜鹃花海盛开,景区内的星空民宿也红火起来,一大波游客专程到此,来一场赏花海、观浮云、看日出的春天乡村休闲游。

  共同富裕,产业是基础。产业兴,百姓富。近年来,凤阳畲族乡充分发挥“杜鹃花海”“云上畲乡”特色优势,在鹤顶山开发“望山观海”大型观景露营基地,打造可体验参与的民俗生态畲村民宿群,初具综合服务功能的鹤顶山“天梯”景区游步道系统,逐步形成了“云海、石海、花海和观海”的独特“四海”景观,以“产业美”反哺美丽城镇建设,有效助推了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农村。

  产业发展,凤阳将铆足马力、蹄疾步稳,多项目南北开花,以凤阳加速度,持续擦亮“杜鹃花海”特色品牌,打造“美丽城镇”建设新高地,赢得美丽城镇“产业之美”。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营造“迎亚运”良好氛围,城管开展整治行动 吴兴妙西镇守好“红色根脉” 高标准打造特色美丽城镇 湖州市发布全省首个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导则 最高3000元!台州城乡风貌摄影大赛邀您参加 古荡街道:栈道添美丽风景 亚运氛围营造与五水共治强强联合 丽水市风貌办开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督导调研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