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区仓前街道将开辟“扫黄打非”云课堂

2022-04-21 17:47: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佳菲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钟佳菲)今年以来,为营造绿色、健康、向上的迎亚运文化环境,余杭区仓前街道将“扫黄打非进基层”作为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抵御有害思想文化侵蚀。

  年初街道全面启动“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委托专业单位进行“无人机”空中巡查,68名专职网格员线下排查,实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域“地卫”整治。

  同时,积极发动13个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黄打非手抄报”、“伴你阅读”、“小青苗晨跑”等“护苗行动”主题活动20余场,有效引导青少年远离“文化垃圾”,构建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

  街道还积极拓宽线上宣传渠道,开辟“法”眼看世界—“扫黄打非”线上知识课堂,通过公众号向群众普及“护苗行动”、知识产权保护等“扫黄打非”相关法律常识,增强群众对涉黄涉暴、非法出版物危害等认知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区仓前街道:汇聚网格力量 强化治水保障 余杭黄湖镇完成“河长制”公示牌内容更新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钱塘区临江街道:携手共富 美丽城镇的品质生活圈 钱塘区前进街道:加大环境整治力度 筑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 湖州市长兴县小浦镇:小柏线让小浦镇乘上美丽城镇建设的“旅游快车” 服务社会民生 助力行业发展 ——浙商食品践行国企使命担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