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当先锋 落实减税降费

2022-04-18 16:37: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佘娅烛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通讯员 佘娅烛)杭州市余杭区税务局把党建引领触角延伸到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党员干部争当先锋、树标杆、做表率,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中心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引领到哪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促进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是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过程中解决困难挑战的“金钥匙”。面对减税降费工作任务,区局减税办党员顾顺程主动梳理政策要点,反馈最新工作情况,解决工作疑难问题,为纾困解难的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贡献力量。“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作为党员干部,这个时候就要冲在一线,干在最前沿。”顾顺程如是说。

  越是在关键时期,越是遇重大任务,越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这一点,在落实税费支持政策的过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在中小微制造业缓缴减税降费专项工作中,征收管理科支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确保政策享受一户不漏。青年党员王俊耀说,“为民办实事是作为党员的承诺,一想到这一点,我就干劲十足!”

  当税费优惠的春风劲吹余杭大地,为企业送红利的使命就深深烙印在余杭税务干部的心间,余杭区局第一时间组建落实税费优惠政策“青年突击队”,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作为锻炼年轻干部的实践平台。为加快退税工作进度,年轻干部于飞工作日常常加班到深夜,周末也是加班加点。“申请的留抵退税快速到账,极大缓解了我们的流动资金压力,增添了我们发展的底气。”浙江丰硕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欣喜地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护河添绿迎亚运 西湖区古荡街道展开河道缺绿补绿计划 德清武康街道改善人居环境 携手迎亚运 德清康乾街道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全面启动 德清新市镇下足“绣花功夫”,擦亮美丽城镇底色 浙商证券:一起守“沪”405位家人 在亚运广场上工作的“大白”收到特别礼物!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