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社区也被管控怎么办?八方力量来支援

2022-04-08 16:55: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8日讯 4月5日,受余杭区钱潮花园无症状感染病例影响,留下街道西溪晴雪天天鲜蔬菜店划为封控区,西溪晴雪小区20幢、23幢沿街商铺为管控区,小区整体为防范区。留下街道迅速行动部署,全力开展各项疫情相关工作。

  西溪晴雪小区所在溪琉社区的办公点,由于紧挨天天鲜蔬菜店,9名社区工作人员被隔离,值得一提的是,社工们隔离不停工,在隔离中承担起线上电话流调工作。

  同时,街道也在第一时间调配相关工作人员和临近的茶市街社区对西溪晴雪进行全面的接管。前来支援的茶市街社区共有11名社工,迅速参与到了疫情相关的各项防控工作中。

  由于30多名物业工作人员被送去集中隔离,万科物业“抗疫先锋队”30多位工作人员前来支援,协助各项工作,维持小区的正常运转。

  此外,溪琉社区辖区在建小学工地被金鱼井临时接管,连续三天,核酸检测工作全部有序完成。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共品茶香 喜迎亚运 留下街道春茗雅集再次启幕 西湖政协书房里读出了“共富好声音” 24小时待命 余杭区仓前街道有支“红色”物业网格队 湖州新增绿道 促进城乡绿色协调发展 湖州市推进电梯加装 “共享模式”惠民生 庆元五大堡乡:“四史”引领生态美 美丽城镇文化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