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24小时待命 余杭区仓前街道有支“红色”物业网格队

2022-04-08 12:40: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佳菲 孙许萍

  浙江在线4月8日讯(通讯员 钟佳菲 孙许萍)孙斌华,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安置房物业网格队的一名普通队员,4月3日凌晨,因体力不支晕倒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醒来后,他说,“每个同事都在努力向前,我也不能退缩。”

  孙斌华是余杭区仓前街道“红色”物业网格队的一个缩影。作为基层防控体系的一部分,自3月12日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仓前街道安置房物业网格队就成立了隔离转运组,24小时待命。

  身穿防护服、头戴隔离面罩、手拿转运者信息表……物业网格队员不仅需要与密切接触者面对面,还要完成各种保障任务。

  “节奏快、强度大。”这是物业网格队员的工作压力,却折射出当地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迅速响应。

image.png

  在创建“无疫社区”工作中,仓前街道发挥“红色物业”活力,组建物业网格队,打通“最后100米”,织密起疫情防控一张网。

  据了解,仓前街道已实现辖区住宅、公寓、园区物业一张网工作体系,形成行业指导、部门协同、7个实体社区2个经济体社区属地管理、80余家物业高效联动的工作机制。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以“红色物业”引领建立大物业统筹工作体系,充分发挥物业企业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000多名物业人员通过点和面、线上和线下结合,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湖州新增绿道 促进城乡绿色协调发展 湖州市推进电梯加装 “共享模式”惠民生 庆元五大堡乡:“四史”引领生态美 美丽城镇文化优 德清新市: 便民服务中心当好人民群众“服务员” 提升垃圾分类精准度 萧山新街街道探索四方联动机制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迎亚运”清理车棚专项整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