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共品茶香 喜迎亚运 留下街道春茗雅集再次启幕

2022-04-08 16:53: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闰芬 章佳英

  浙江在线4月8日讯(通讯员 邱闰芬 章佳英)在杭州留下街道和家园小区春茗茶园内,自2008年起已组织了七届的“春茗雅集”活动又一次迎来了启幕,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活动以线上推广为主。

  恰逢杭州亚运之年,线下活动邀请了两位国际友人和五户居民家庭一起体验龙井采摘,由杭州市西湖龙井茶炒制大师邵明华进行炒茶表演、讲解炒茶的手法,并通过短视频形式,向更多的国际友人们介绍龙井茶,传播杭州茶文化。

  春茗茶园作为小区的公共茶园,周围有七座群山环绕,这里生长的是龙井群体种,是西湖龙井传承千年的古老茶树。体验采摘、炒茶、品茶,感受中国茶文化,已成为这里的居民们与春天的美好约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政协书房里读出了“共富好声音” 24小时待命 余杭区仓前街道有支“红色”物业网格队 湖州新增绿道 促进城乡绿色协调发展 湖州市推进电梯加装 “共享模式”惠民生 庆元五大堡乡:“四史”引领生态美 美丽城镇文化优 德清新市: 便民服务中心当好人民群众“服务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