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提升垃圾分类精准度 萧山新街街道探索四方联动机制

2022-04-07 19:16: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旭

  浙江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张旭)今天,从萧山区新街街道获悉,该街道探索“村+物业+第三方服务机构+志愿者”四方联动机制,提升垃圾分类精准度。

  在四方联动机制中,村和村里的志愿者主要负责监督和引导,第三方服务公司负责日常的分类工作,物业配合做好垃圾包巡查和日常宣传。

  “四方互相配合、形成互补,让小区垃圾分类工作事半功倍。”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依托小区监控,对于乱投的业主,可以精准电话回访,点对点宣传。

  随着四方联动机制的实行,更多居民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为建设“醉美新街”增添新注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迎亚运”清理车棚专项整治行动 光大云缴费数字便民服务“智”绘民生蓝图 湖州市聚焦“三个三”管好用好小区“养老钱” 智慧升级 湖州市“美丽公厕”绽放特色 临海河头镇:打造新时代河头优美画卷 仓前街道开展工地围挡大整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