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区仓前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2022-03-23 11:15: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钦丽

  浙江在线3月23日(通讯员 宋钦丽)“这个老大难问题总算解决了。”余杭区仓前街道朱庙经济体未来研创园物业负责人谢主管长舒一口气,笑眯眯地说。

  谢主管说的“难题”是他们园区内的一片三不管地带。这里堆积了一大堆杂物,由于这块地方的产权不属于园区,物业不敢擅自处理这些杂物。

  朱庙经济体工作人员前后多次对接城管以及属地社区,最终搞清楚了产权归属,并辗转找到了杂物所有人,经过多次电话联系,最终由本人清理掉了这些杂物,解决了这个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

  仓前朱庙经济体管辖内有56个园厂区、2800多家企业,为了能更好地解决辖区内环境问题,保持园区的长效整洁,朱庙经济体结合“‘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成立了一支由4人组成的长效管理专项工作组。

  专项工作组分网格包干,压实责任,工作组每日进入各个园区针对园区园林绿化、城市环境卫生、在建工地等进行检查,并建立了由工作组和园区组成的“长效管理工作群”,以线上+线下双线并举,对发现乱堆、乱扔、乱建等问题,及时在群里通报,由园区负责整改,工作人员监督落实,并将整改后的照片及时发到群里,形成“巡查+整改+反馈”的长效管理闭环机制。

  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巡查104次,发现问题66个,整改66个,处理率100%,针对乱堆,乱建,乱扔等问题,整改完成100%,大大改善了朱庙经济体的园区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垃圾分类“夜间突击”,富阳大源镇执法“动真格” 绍兴新昌沙溪镇:拆出发展空间 改出洁美家园 德清雷甸:环境整治不停歇 城乡风貌大提升 德清新市:做好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助力疫情有效防控 永嘉鹤盛镇:以花为媒 为美丽城镇建设增色彩 千黄高速淳安段荣获2020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