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黄湖镇:迎亚运 美丽城镇环境整治日日新

2022-03-21 17:12: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为进一步巩固巩固美丽城镇和园林城镇创建成效,围绕“美丽杭州迎亚运”环境整治长效管理要求,余杭黄湖镇扎实推进相关举措,全力冲刺亚运会召开前的环境整治黄湖提质目标。

  近日,为切实加强城市绿地树木的安全防范工作,黄湖镇对几条主要道路的树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加强了对古树名木、行道树、新种植的、倾斜严重的、病虫害严重的、道路风口处的树木以及其它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的排查,对问题树木及时进行加固、支撑;同时对树木的枯枝和病虫枝进行修剪,共修剪香樟树520棵,银杏树88棵,其他树木151棵,修剪后的树木显得高大精神,大大提升了道路景观。

  下一步,黄湖镇将围绕美丽城镇五美创建目标,持续做好环境整治长效管理各项工作,打造黄湖宜居宜业的五美生活小镇。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区仓前街道探索小区电瓶车管理“疏堵结合”模式 苍南马站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疫”线故事:守好小网格 服务大战“疫” 德清新市镇:保护地表水,共护碧水蓝天 德清雷甸镇:加快进度 提升品质 全力打造“美丽城镇” 科技助力抗疫 余杭税务精准服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