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苍南马站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3-21 11:38: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贤校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通讯员 林贤校)为进一步明确美丽城镇建设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近日,苍南马站镇组织召开美丽城镇工作推进会,相关班子成员和美丽城镇创建工作的相关责任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省级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结合创建任务对各职能科室进行分解,成立美丽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以确保马站镇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成功创建。

  会议上,相关工作人员简要通报了马站镇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最新整体情况,指出在去年创建工作中,存在着农业特色不突出、城区外秩序有待提升、后勤保障不充分路线规划不合理等问题,针对这些短板和问题,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要引起高度重视,抓实抓细,以问题为导向,群策群力、查漏补缺,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会上指出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要讲协作、紧对标。任何一项创建工作都不是随随便便都能成功的,我们要深刻总结去年的教训,省级美丽城镇创建不能靠村建办一个科室单打独斗,任何科室和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强化各职能科室之间的协作,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此外要严格按照省级要求和标准,对创建任务进行科学合理的分解,明确创建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具体措施、倒排时间节点,在工作上形成闭环。

  最后,相关负责人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全镇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全镇一盘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紧抓实干,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力争今年7月份通过验收。各科室要根据领导小组文件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紧密配合、同力协作、相互补位。另外,镇纪委要强化考核和督查,要定期出督查通报,针对严重影响省级美丽城镇创建工作的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严肃予以追责,对创建工作做出较大贡献的干部,要在全镇范围内予以通报表扬,做到奖惩分明,形成良好的干部干事氛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疫”线故事:守好小网格 服务大战“疫” 德清新市镇:保护地表水,共护碧水蓝天 德清雷甸镇:加快进度 提升品质 全力打造“美丽城镇” 科技助力抗疫 余杭税务精准服务 建德市洋溪社区红色领航 筑牢防疫第一线 加大绿色金融支持 推动清洁能源转型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助力国家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