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无疫单元”创建——有我们在,请放心!

2022-03-16 14:31:50  来源: 杭州通  通讯员 章洁

  古荡街道根据上级要求全面开展“无疫单元”创建,迅速行动,启动战时“一办九组”工作机制,吹响战疫冲锋号,充分发挥各级党员干部、社区干部志愿者等力量,全力推动“无疫单元”创建。

  同心抗疫,一个都不能少

  居民积极参与检测工作,他们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排队、登记、测温、扫码,完成采样后,快速有序地离开检测点现场,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工作。

  现场还设置了爱心通道,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便利、细致化、人性化的服务,让居民更深刻地感受到“古荡速度”和“古荡温度”。

  “上面有要求我们肯定是要全力配合,尤其是这也关乎着我们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必须要鼎力支持和理解。”接到核酸检测通知的居民刘阿姨15日一大早就到了所在的益乐社区的检测点等待检测。

  全线出击,一刻都不停歇

  3月15日晚上,古荡街道灯火通明,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干部正在马不停蹄地录入抗原检测数据,为了能让居民第一时间在网上可以查询到自己的抗原检测结果,街道工作人员放弃晚上休息时间,通宵加班录入检测数据。

  除了工作人员,还有无数的志愿者奋身一线,自14日接到“无疫单元”创建的指令后,在不到十分钟的志愿者招募中,收到辖区志愿者积极广泛地响应,他们有普通的居民,更有居住在这的租客……共同化身红马甲守护这一方平安,“老同志也不能输给年轻人,必须带头。”60岁的老党员王美琴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7个字!西湖政协发布助力共同富裕计划书 路桥金清:精细化管控 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富阳场口镇开展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无证摆摊专项整治行动 德清乾元镇打好“组合拳” 提升美丽城镇环境美 遂昌湖山:打造天工之城 开启数字转型 绍兴上虞:建筑垃圾“变废为宝” 加速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