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景宁县雁溪乡:“美丽城镇”“双招双引”齐发力 助推产业再升级

2022-03-15 15:07: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聪玲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聪玲)今年以来,景宁县雁溪乡围绕“大抓招引、大干项目”工作主基调,大胆走出去、放手引进来,以更大力度推进“双招双引”,更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扎实推动雁溪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image.png

  浮亭岗村青钱柳基地项目是今年雁溪乡引进的乡级重点项目,项目计划流转2000亩用于种植青钱柳和紫菊,目前一期500亩已全部流转到位并开始种苗。项目能够如此快速落地,得益于乡、村干部的不懈努力。青钱柳基地项目基地负责人陈宝富说:“村书记了解到众博堂公司有种植中药材的需求,便多次上门推荐,邀请我们来实地考察,考察后发现这里的条件非常适合种植青钱柳,村书记也非常热情,所以我们最终决定把项目落地在这里。”

  “双招双引”是乡村谋发展、促共富的有效路径。2019年以来,雁溪乡用活用好“问海借力、跨山统筹、创新引领”三把金钥匙,先后引进雁溪村康养度假综合体、大坵塆千亩中药材黄精基地等9个项目,完成到位资金投资5000余万元,实现村集体和农民增收致富300余万元。

  下一步,雁溪乡将围绕全县“大抓招引、大干项目”的工作主基调,积极做好“招引员”,鼓励全体干部走出去,引进有实力的企业落户雁溪;积极做好“服务员”,针对已落户的企业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解,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让企业和地方共同发展致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景宁县雁溪乡:“美丽城镇”“双招双引”齐发力 助推产业再升级 永嘉:复兴千年古城 打造美丽城镇示范 余杭黄湖镇公厕服务大提升,如厕更顺心 打造温暖家园 西湖区多措并举关爱社工 迎亚运展风采 富阳新登镇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省建设厅赴台州市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和未来社区建设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扎实推动雁溪美丽城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