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织里镇晟舍社区庆“三八”:凝聚巾帼力量,推动垃圾分类

2022-03-07 12:09: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小明

  浙江在线3月7日讯(通讯员 李小明)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湖州吴兴区织里镇晟舍社区举办“凝聚巾帼力量,推动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行动起来,主动融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之中,为湖州文明典范城市的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image.png

  活动现场,晟舍卫生院的志愿者为辖区女性居民讲解健康知识,同时“绿动”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围绕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分好类,以及如何带动别人分类三方面进行讲解,并着重向大家介绍了生活中一些容易错分,混分的种类。活动中还结合垃圾四分类桶进行垃圾分类卡片小游戏,激发女性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热情的同时,鼓励大家共同谱写织里镇垃圾分类新篇章。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最美妇女们送上鲜花,并分发节日礼物。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织里镇将继续发挥“妇女”作为垃圾分类“主力军”,科学高效地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工作,助推垃圾源头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助推全镇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预防春季流感 提高健康素养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余杭鸬鸟镇:垃圾分类纵深推进 美丽城镇全面开花 钱塘区新湾街道:弘扬雷锋精神 全民开展环境大扫除行动 德清雷甸多样形式庆“三八” 德清武康街道:喜迎“三八节” 巧手话“妇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