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2-03-05 13: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剑秋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朱剑秋)每年的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都是一个传递温暖的日子。近日,德清县残联、武康街道残联、吉祥社区残协、武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康街道社工站、吉祥社区幸福邻里、晨曦社工、绍兴银行德清支行联合在汇丰广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创建”活动,一起传递温暖。

image.png

  义剪处是叔叔阿姨最喜欢的地方,正巧今天又是二月初二“龙抬头”,这不理发志愿者摆好凳子,拿出理发工具这一会儿功夫,早就有几位大爷大妈站在边上等候着。虽然等待过程有点长,但大家都会耐心等候,还回忆起年幼时在大街上剃发的往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健康义诊”区域也是热闹非凡,尽管现场人很多,但是大家都自发排起队伍,井然有序。武康街道卫生院医生为居民朋友们提供免费的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让温暖走进每一位来参加活动人的心中。

image.png

  志愿服务队伍的吕师傅是社区的热心居民,他有一门精湛的缝纫技术,在了解到我们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后,主动报名参加。他在看到现场这么受到欢迎的场面后说:“这只是举手之劳,没想到受到了这么多居民朋友们喜爱,自己的小手艺还能在这里派上用场,感觉特别有意思。”

  沈师傅是小区里磨剪子戗菜刀的好手。小区居民在听说磨刀师傅来了后,把家中大大小小的各种刀都搬了出来,想要一睹沈师傅的磨刀风采。

  现场的一位居民拉着我们吉祥社区的社工说,这样的活动他是真心喜欢,满足了居民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享受到了政府和社区为他们带来的优质服务和便利,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鸬鸟镇:垃圾分类纵深推进 美丽城镇全面开花 钱塘区新湾街道:弘扬雷锋精神 全民开展环境大扫除行动 德清雷甸多样形式庆“三八” 德清武康街道:喜迎“三八节” 巧手话“妇廉” 余杭黄湖镇召开黄湖溪河长履职会议 “迎亚运 学雷锋” 余杭区仓前街道人才系列活动之才聚良仓爱心义诊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