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把好进口货物关,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

2022-03-01 09:57: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佳

  浙江在线3月1日讯(通讯员 杨佳佳)为有效防范新冠病毒通过进口货物输入风险,德清新市镇中心卫生院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的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

image.png

  卫生院在接到上级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核酸采样小组对所有进口货物进行核酸采样。医务人员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分昼夜,随叫随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对菜场、敬老院、水果市场、快递点、娱乐场所、工厂、船上等地开展清查,重点对进口水果、水产品、电缆线、绝缘线、大豆等进口物品进行核酸检测。2022年以来共采集20余次,所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接下来,新市镇中心卫生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防疫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努力为群众筑牢“健康屏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把好进口货物关,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 南湖凤桥:春日里,邂逅一场文明“嘉年华” 富阳新登镇:绽放古城环境“蝶变之翼” 拥抱亚运盛会八方来客 护航开学季 德清新市镇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德清雷甸镇开展爱耳日健康主题活动 德清武康街道拧紧“食品安全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