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嘉兴凤桥镇茜柳村:垃圾分类,青年志愿者先行

2020-06-02 17:17: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为进一步宣传推广生活垃圾分类,近日,嘉兴凤桥镇茜柳村垃圾分类督导员与青年志愿者一起开展“垃圾分类 青年先行”实践活动,倡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

1.jpg

  首先,督导员们与志愿者们共同学习交流垃圾分类知识,明确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种类以及操作流程等。

  随后,大家前往各区域开展志愿活动,为村民宣讲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查看村民是否分类正确,并以身作则,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带头创建美好环境,赢得村民称赞。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在建工地是否安全、合规?嘉兴凤桥镇开展联合检查 嘉兴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码头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整治 嘉兴凤桥镇新民村:“变废为宝” 瓜果壳制成手工花 这个老市场又出新招了!学摄影、拍靓照、买相机,一站搞定 临安昌化:深入挖掘文脉余韵 重塑人文之美 有小桥有流水有民宿有水蜜桃……在嘉兴凤桥,你能看到的不仅仅是这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