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在建工地是否安全、合规?嘉兴凤桥镇开展联合检查

2020-06-02 17:17: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近日,由嘉兴南湖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文明创建办牵头,协同凤桥镇村镇建设办、应急管理中心、综合执法以及外聘专家两名组成联合专项检查组,对凤桥镇在建工地进行联合检查。

1.jpg

  本次联合检查对凤桥镇辖区内的兰光机械项目、梅花洲景区二期南街项目、盛鼎机械项目以及春风里二期项目开展联合检查,联合检查组分别就项目施工现场的脚手架搭设、塔吊设施、施工用电以及现场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检查,同时开展对施工台账资料以及重要岗位人员到岗情况检查,从多角度出发对在建工地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力求发现问题要细,指出问题要明。

2.jpg

  检查发现,部分工程存在脚手架搭设不符合规范、施工现场施工用电接线乱拉、现场扬尘大、重要岗位人员未到岗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详细向施工单位指出。同时为进一步加大对建筑工地的执法力度,促使施工单位能够重视并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根据检查情况,向兰光机械项目、梅花洲景区二期南街项目下达停工整顿令,向春风里二期项目下达局部停工整顿令。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码头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整治 嘉兴凤桥镇新民村:“变废为宝” 瓜果壳制成手工花 这个老市场又出新招了!学摄影、拍靓照、买相机,一站搞定 临安昌化:深入挖掘文脉余韵 重塑人文之美 有小桥有流水有民宿有水蜜桃……在嘉兴凤桥,你能看到的不仅仅是这些 当“宝宝”遇上“蚕宝宝” 这个儿童节别样方式传承蚕桑文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