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常山招贤镇同心聚力聚焦项目攻坚 美丽城镇项目有序推进

2020-06-01 11:19: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圣江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李圣江)“招贤村320国道拓宽房屋王某户房屋征迁协议已签”“沿江公路樊村征迁户冯某的房屋正在拆除中”“杭金衢高速拓宽项目大弄村谢某户签订拆迁协议”“地质灾害点两户签订协议”……5月31日上午,招贤镇各重点项目微信工作群中不断更新着征迁战果。

图片1.jpg

  作为全县各大重点线性工程主战场,为保证尽快完成重点项目征迁任务,各工作组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坚守一线,全身心投入到征迁工作中。“领导在一线推动、干部在一线攻坚、问题在一线落实”,面对重点项目扎堆情况,招贤镇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全力以赴攻坚破难,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图片2.jpg

  如今,进入招贤镇辖区内,沿着320国道向东行,能分明感受到时代发展的脉搏:在常山江以南地带,国道建设如火如荼,工业园区建设日新月异,招贤集聚区征迁紧锣密鼓;在常山江以北,沿江公路已然贯通,诗画风光带景观节点建设、防洪堤项目沿线清表、房屋拆迁全面推进。

  每当夜幕降临,沿江公路、防洪堤上便准时迎来散步的村民,他们说发展、话家常,展望着家乡的未来。站在沿江大道上,隔着常山江望向对面静静的招贤老街,这条千年宋诗河仿佛一条时光隧道,从现在到过去,向人们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发展形态。

  交通、水利、城镇……城市建设既是大势所趋,更是民心所向,招贤镇发展的崭新蓝图正在徐徐展开,项目攻坚行动正当时。当前,全镇上下正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以“发展有我、奋斗忘我”的信念,全力冲刺攻坚扫尾,争取再创新的佳绩。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铁人三项赛开赛 500余名运动员在千岛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别样“六一”生日轰趴 嘉善大云吉祥物“云宝”有了一个新头衔 “非遗+视频”模式将草编技艺传播,让匠心传承梦想 2020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5月榜:嘉兴不断释放数字经济招引“磁场效应” 订单来了,村民笑了!第一批嘉兴凤桥水蜜桃采摘上市了 传承茶糕手艺,德清新市这对夫妇年赚30余万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