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别样“六一”生日轰趴 嘉善大云吉祥物“云宝”有了一个新头衔

2020-06-01 09:51: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鑫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鑫)5月30日,浙江嘉善大云镇域品牌形象、甜蜜大使“云宝”在自己3周岁的生日趴上又有了一个新头衔。“云宝”被中国儿童中心授予“儿童友好使者”称号。

W020200531461720400668.png

“云宝”被中国儿童中心授予“儿童友好使者”称号 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大云镇全力建设以生态为底色的花园式国际小镇和甜蜜旅游度假目的地,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儿童友好”和“甜蜜大云”是两组具有高度契合感的核心词。接下来,大云将把“儿童友好”理念更好地融入到云宝IP发展和旅游度假区、小镇空间建设中去,提升儿童友好理念的体验度,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甜蜜、欢乐和宠爱。中国儿童中心事业发展部负责人宗丽娜介绍了儿童友好理念在国际、国内发展、实践,并对与大云镇政府合力创建中国首个儿童友好小镇,布局、开展儿童友好系列活动表示有力肯定。

  活动当天,来自上海、杭州、嘉兴等地的数十个家庭和“云宝”一起,度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云宝三周年云上野餐生日会”。围绕当地甜蜜巧克力工厂、花海、温泉以及特色民宿、云宝亲子绘本等特色内容,孩子们进行巧克力创意DIY、乘坐童幻小火车、在花海边野餐、在云端花事亲子研学、看露天电影,听云宝的探险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中,有三组家庭的家长是曾参与到一线防疫工作的医护人员。活动还向他们颁发了云宝抗疫卫士奖,以表达对所有医疗工作者、家庭的感谢和关怀。

W020200531461721678705.jpg

云宝和多个家庭一起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六一节 通讯员供图

  2020年,长三角一体化按下快进键。嘉善大云地处长三角核心腹地,是浙江省连接上海的桥头堡。大云镇党委书记沈旭东表示,以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为总目标,以中国儿童友好型小镇建设为抓手,让江浙沪更多人享受到大云发展建设的甜蜜成果。与此同时,努力把“美丽嘉善迎客厅”建成“长三角一体化的会客厅”,也正在成为嘉善大云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奋斗目标。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非遗+视频”模式将草编技艺传播,让匠心传承梦想 2020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5月榜:嘉兴不断释放数字经济招引“磁场效应” 订单来了,村民笑了!第一批嘉兴凤桥水蜜桃采摘上市了 传承茶糕手艺,德清新市这对夫妇年赚30余万元 美丽城镇赋能产业升级 嘉善县大云镇打造品牌新名片 创新理念融入传统文明 首届长三角大学生良渚文化创意专项赛正式开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