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台州全民阅读氛围浓

2015-04-24 09:4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记者 嵇哲

  浙江日报 讯 台州市第六届全民读书月今天启动。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上,台州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小剑作为读者代表上台发言。他每周至少读一本书,并将读书笔记在网络上分享,被朋友们称为“阅读达人”。王小剑说,今天是世界读书日,其实每一天都可以是读书日。阅读应该手不释卷,持之以恒。

  台州于2010年举办首届全民读书月,几年来,全民读书月活动累计举办主题活动300余项,参与市民超50万人次,阅读氛围持续高涨,各类文化设施数量呈几何级增长。

  据中国电信天翼数字阅读公司发布的《2014年度城市数字阅读指数报告》显示,在全国最爱阅读城市榜中,台州位列第一,人均阅读量达到了10.5本。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