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村长”李锐来代言 林埭芒果小镇在浙江平湖开工

2019-11-08 15:10: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施雄风

777A7930.jpg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雄风)11月8日上午,林埭芒果小镇项目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平湖市林埭镇清溪桥村长乐园景区举行。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村长”李锐作为 “村长乐园”形象代言人正式加盟“林埭芒果小镇项目”。

777A7851.jpg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村长”李锐作为 “村长乐园”形象代言人

  据浙江林埭栖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政权介绍,林埭芒果小镇园区规划面积1650亩,辐射面积8000亩,总投资10亿元。一期占地500亩,主要包含村长乐园与隆平稻作园;二期占地1150亩,主要包含大熊猫萌宠乐园、林埭年代小镇等内容版块。

  湖南广电电广传媒韵洪文娱事业部总经理杨仕博告诉记者,平湖区卓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芒果小镇落户于此的主要原因。他还说:“林埭芒果小镇项目将依托地理交通区位优势及生态自然、人文历史、农耕基础,通过引入优质内容资源与粉丝导流,形成文化+、农业+、旅游+、体育+、教育+的生产加工、展销一体的产业集聚地,促进一、二、三产的整体提升与联动,助力林埭、平湖市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具有林埭特色“原乡模式”的城市乡村综合社区,为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形成示范与标杆。”

  此外,园区还将通过搭建内容、营销、产品、服务、运营五大体系,研发与宣推林埭文旅IP。项目将以芒果小镇为核心,与各村旅游公司签约成立林埭镇农文旅发展联盟,探索出一条全域旅游、产乡融合,乡村振兴的特色之路。据了解,林埭芒果小镇是全国首次“尝鲜”,接下来芒果小镇还将在成都、长沙、昆明等地布局。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鲜活设计助力严东关旅游综合体 争创三江两岸国际化全域美丽样板区 风吹麦浪 余杭永安稻香小镇开镰节传递丰收喜悦 “村长”李锐来代言 林埭芒果小镇在浙江平湖开工 双浦镇文化走亲亮初心 幸福生活舞起来 助力资源循环利用 长三角地区加快生活垃圾减量化 2019杭州市“回家吃饭”厨艺大赛 两百多家庭孙权故里龙门争霸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