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浔区税务人员深入一线“走帮服”

2022-06-29 14:58:47  来源: 南太湖号 

  2022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

  连日来,南浔区税务局深入一线,大力开展税收宣传‍,将一大波政策礼包第一时间送至纳税人手中,不断提升便民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南浔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多家企业,开展上门问需服务,“一对一”进行政策宣传,通过详细讲解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学懂政策、用好政策,现场解答涉税费疑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扫盲点、补漏洞。

  南浔区税务局通过开展多形式的税收宣传活动,持续做好精细化服务,搭好政策落实的“直通车”,让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了解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充分享受税收优惠红利。

  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南浔区税务局副局长施建良说:“接下来,南浔区税务局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深入企业开展精准宣传,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企业盘活流动资金,减轻经营负担。”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样板一对一 携手奔共富 ——临安区开展结对帮促活动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庆元县: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 助力城乡风貌再提升 三措并举 绍兴“三改一拆”办严控新增违建 德清禹越镇“共享书房”颜值在线 展现美丽城镇“人文美” 永嘉岩头镇:芙蓉村“六个一”创推共享共富共幸福 临安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亮点纷呈,石山亚运山地公园全面建成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