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钱塘区3家企业联合启动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2-06-09 14:22:07  来源: 杭州新闻 

  6月8日,钱塘区企业杭州顶益、顶津、味全食品3家公司,联合举办了食品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这也是康师傅控股第9年连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活动围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为主题,将计划开展食安知识普及,并邀请外部专家到厂进行食安相关培训。

  活动期间,将通过联合开展“我来看食安”活动,发挥协作,强化氛围,交叉检核,排查隐患。

  同时,工厂端也将响应“浙食链”系统应用和“阳光工厂”建设,分别在企业内部洗手消毒区、生产加工区、仓库和化验室等关键控制环节安装视频监控和温湿度物联感知监控,实现食品生产全过程的“阳光可视化”。

  目前,康师傅控股浙江下辖工厂已实现产品赋码与上链,及阳关工厂接入。

  同时,康师傅控股正着手于数字化试点及品质资讯系统整合建设,通过科技赋能,技术革新等先进手段强化全员食安意识,完善食安管控规范,巩固全产业链食品安全防线。

  康师傅控股华东区办公室主任苏立荣说:康师傅控股持续推动企业食品安全发展战略,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坚决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生存底线。

  同时,持续推动企业食安文化建设,不断强化员工食安意识及素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并与上游供应商共同努力,共促产业链食品安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建设残障人士温暖“港湾” 西湖区古荡街道完善无障碍设备环境升级改造 领导干部“沉下去” 特邀监督“请进来” “全流程体验”推进税惠红利更好更快落地 税惠“活水”来 企业底气足 坚定运河文化自信 千年运河上来献计 畅通城市交通路网 临安青山湖底添隧道 绍兴越城富盛镇:多管齐下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