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故意隐瞒关联病例行程 杭州一无症状感染者被行拘

2022-04-25 15:56:57  来源: 美丽西湖 

  据杭州市西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月19日,西湖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时,无症状感染者郝某某故意隐瞒关联病例行程,妨害疫情防控工作。郝某某被解除隔离后,4月24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对郝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要求,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莫干山镇“三心”齐用构建全域大美格局 绍兴越城区三个统筹抓好美丽城镇建设 五水共治迎亚运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大小河长”巡河活动 杜鹃映红鹤山村 游人民宿两头旺 余杭黄湖镇:营造“迎亚运”良好氛围,城管开展整治行动 吴兴妙西镇守好“红色根脉” 高标准打造特色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