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仓前分院全军出击,按下工地采样“快捷键”

2022-03-28 15:43:10  来源: 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月25日下午,余杭二院仓前分院收到紧急通知,因疫情防控要求,需在当晚完成仓前辖区所有建筑工地,9个点位约2万余建筑工人的核酸采样任务。

  接到任务后,分院领导班子立即召集各科室负责人,讨论部署相关事宜,各负责人传达讯息。

图片

图片

  短短一小时内,分院所有人员陆续到位,整装待发。下午14时,浙大校友总部二期点位长联系项目部负责人,确认可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分院立即派出两组小分队出发前往点位开展采样工作;下午16时起,经其他点位联系人与各项目部沟通后,采样小分队陆续出发采样。截至下午17时30分,仓前分院共派出33组采样小分队进行建筑工地的采样工作。

图片

  由于部分点位采样任务非常重,晚上19时,多个点位长回应因增加新的点位需要支援,分院立即增派4组人员前往,尽管雨很大,夜很黑,但我们的医务人员们无所畏惧,虽然脚下泥泞,但心中仍是一片坦荡。

图片

  至23点20分左右,经过分院医务人员们的努力与坚持,终于完成了仓前辖区所有建筑工地的采样任务。12个点位37组小分队员们共计采样22038人次,全部打包送至分院检验科,并连夜送往检验中心进行检测,保证了最高效率地完成任务,为推动余杭区“无疫单元”创建,按下工地采样“快捷键”。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文化赋能 e富行动——e游小镇合伙人走进绍兴上虞乡镇 阳光·臻传提升客户幸福感 推出数月已服务近万名客户 嘉兴人保财险完成首单政府救助保险赔付 迎亚运·护碧水,绿色毅行进行中 南湖凤桥:讲好三星故事,同创共富乡村 德清禹越镇聚焦项目 推动美丽城镇加快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