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工程渣土车整治行动

2022-03-02 17:01: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糜杰

  浙江在线3月2日讯(通讯员 糜杰)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建筑工地施工秩序,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工作,开展工程渣土车整治行动。

  据了解,本次行动严查渣土运输车辆带泥行驶、遗撒遗漏、扬尘等污染的现象,并督促工地安排专人清扫保洁,加大洒水频次,减少扬尘污染;对未覆盖、未全覆盖运输及抛洒滴漏、无证运输等违法行为,做到及时查处、整改。


image.png

  截至目前,检查各类运输车辆107辆,其中,查处无准运证运输渣土1辆、车辆不洁运输2辆。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工地常态化管理,辖区工地及周边环境均处于良性运行状态,展现了辖区施工现场文明、美观的新形象,助力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编辑: 林辰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聚焦共同富裕 赋能乡村数字化” 鲸灵集团村团长项目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余姚泗门:春泽泗水满目新 共富先行普强音 湖州连续三年获省生活垃圾分类考核第一 富阳新登镇潘堰村:“环境”“疫情”两手抓 省风貌办赴丽水开展工作调研 迎亚运“公厕服务大提升”余杭黄湖镇在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建筑工地施工秩序,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工作,开展工程渣土车整治行动。